WFU

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

[苦澀的甜蜜]

作者:陳建翰 醫師




小柔第一次走進我診間,就意志堅定的說要接受手術。剛生完小孩四個月的她,對自己無論是孕前或是孕後的身材都不滿意,經過一番討論之後,最後接受縮胃手術

150公分的她,術後兩個月,從原本將近70公斤已經來到接近50公斤,滿臉笑容的來到診間,一直說「我從沒這麼喜歡過自己!」翻出前幾個月的照片,一直說「阿呦,你看那個時候好胖喔⋯⋯」

「不過,我覺得這條路很辛苦」她這麼跟我說「因為開完刀以後,喜歡吃的東西都吃不下,也不想吃,得要找方法滿足自己的慾望!」「我都跑去看美食節目,然後就覺得好滿足,我就不餓了」

「不會更想吃嗎?」我問
「不會耶,想到自己能變瘦,我就滿足一下我的腦子就好,時間一久,也就不想吃這些味道重的東西了」

「這樣是不是很變態啊?」她問
「才不會,你只要找到屬於你自己的方法就好囉!前面這幾個月最難熬你都熬過了,放心沒問題的!」

「記得,看得開心很好,可別真吃啊!」
「嗯!」

來門診看看    FB上問問題